晴時多雲

世足賽》談Mastercard做慈善 巴西主帥:每位球員進球都捐更好

2018/06/03 14:26

巴西國家隊主帥奇奇(Tite)。(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2年就是巴西國家隊主要贊助商的信用卡巨頭Mastercard上週宣布,梅西(Lionel Messi)或內馬爾(Neymar)每為俱樂部或國家隊踢進一球,就會捐給拉丁美洲以及加勒比地區的貧困兒童1萬份營養午餐,然而巴西國家隊主帥奇奇(Tite)對於這項善舉卻有些不同看法。

今日奇奇在利物浦主場安菲爾德的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到Mastercard推廣的慈善活動會不會對內馬爾造成壓力,奇奇聽聞後先是深吸呼一口,才表示:「這項捐贈非常美好,既美好又偉大,但若是每位阿根廷或巴西球員進球,都能進行同樣捐贈,那將是個更偉大的善舉。」

奇奇接著說:「我們是一整支團隊,這樣的善舉可能會令人有些沮喪。」

這項由Mastercard推行的慈善活動不限於俄羅斯世界盃期間,而是將持續到2020年3月為止。

做為兩位主角,梅西日前告訴西班牙《馬卡報》,「我非常驕傲能夠參與這次計畫,可以改變數以千計孩子們,我希望可以製造出更多的笑容。」

內馬爾也表示:「我們拉丁美洲人知道團結起來可以做到偉大的事情,這個活動就是一個例子,我們在一起的話就可以對抗飢餓。」

巴西隊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路透社)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