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哥斯大黎加主場最終戰 3:0大破北愛爾蘭

2018/06/04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哥斯大黎加今在主場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迎戰北愛爾蘭以3:0取勝,為主場最後暖身寫下完美句點。

第30分鐘,哥斯大黎加中場維納加斯(Johan Venegas)就接獲隊友的精準角球頭槌破網,為球隊在上半場就取得領先,下半場一開始坎貝爾(Joel Campbell)就中路殺入北愛爾蘭禁區長射進球,多添得保險分,66分鐘輪到卡沃(Francisco Calvo),這次則是接獲甘保的角球,再度用頭槌進球,哥斯大黎加最終就以3:0擊敗北愛爾蘭。

哥國接下來將開始客場征戰,6月8日將前往英國與G組的英格蘭進行熱身賽,12日將赴比利時與地主國交手,接著就前往俄羅斯備戰,雖然2隊都不與哥國同組,但都是本屆世界盃的小組賽成員,仍然具有指標意義。

維納加斯頭槌破網後歡喜慶祝。(路透社)

坎貝爾下半場一開始就單刀射進一球。(美聯社)

卡沃頭槌放進角球,再度為球隊攻下第3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