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盼薩拉突破傷病 洛夫倫:他多次帶傷上陣還得分

2018/06/05 22:10

埃及超級前鋒薩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利物浦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儘管在歐冠決賽遭皇馬後衛(Sergio Ramos)弄傷肩膀,還是被埃及選入最終23人名單,預計缺席小組賽前兩場,他的利物浦隊友洛夫倫(Dejan Lovren)向媒體表示,薩拉是那種即使遭受傷痛也想上場表現的球員,還透露他本季已多次在大家不知道的情況帶傷上陣,「最終他還踢出帽子戲法或是什麼的」。

本屆與地主國俄羅斯、烏拉圭、沙烏地阿拉伯同分在A組的埃及日前遞交最終23人名單,五月在歐冠決賽弄傷肩膀、預計得休養三週的超級前鋒薩拉名列其中,可看出他對於國家隊的重要性,而根據埃及足協說法,薩拉可能趕不上小組賽前兩役,預計在25日對上沙烏地阿拉伯時復出。

薩拉在利物浦的隊友、同時也是克羅埃西亞國家隊一員的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今日受訪表示,「希望他能順利參與世界盃,因為我知道為國家隊踢球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洛夫倫表示,對薩拉來說不能在歐冠決賽踢完全程當然令人沮喪,但他依舊很積極地希望能為國家隊效力,相信他能突破這些傷病並參與世界盃盛事。

薩拉今年在各項賽事中為利物浦攻進驚人的44球,其中包含英超的32球,今年一舉拿下英超金靴獎、非洲足球先生、英超年度最佳球員、英格蘭職業足球公會最佳球員獎等4項殊榮,他將是埃及國家隊的最兇狠利刃。

薩拉在歐冠決賽遭皇馬後衛弄傷肩膀。(歐新社)

克羅埃西亞後衛洛夫倫。(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