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扯!阿根廷百盒球員卡遭搶 店家損失逾千萬

2018/06/08 14: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進入倒數階段,除了看比賽支持自己喜愛的隊伍之外,還有許多球迷還熱衷於收集球員卡片,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旁邊的小鎮蒙羅(Munro)卻發生一起驚人的搶案,搶匪搶得不是錢,而是600盒的FIFA世界盃Panini球星卡。

這起搶案發生在當地時間6月6號,幾名歹徒持槍衝進一家位於蒙羅的印刷廠,搶走了600盒FIFA世界盃官方授權的Panini球星卡,裝上卡車便揚長而去,每個盒子裡都有1000包球星卡,每包售價大約60分(約台幣20元),損失超過36萬美元(約台幣1千萬元)。

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由於印刷廠外的攝影機無法辨識歹徒身分,截至目前,歹徒仍在逃,而雖然不知道這些球星卡將被如何使用,由於每包中有五張隨機的球員卡,隨著世界盃進行球員卡也會逐漸升值,所以最後極有可能被拿去黑市拋售。

梅西的球員卡。(取自Panini官網)

600盒球員卡遭搶。(取自Panini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