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練球期間傳傷情 巴西中場被隊友「鏟」下場

2018/06/08 18:04

佛雷德右腳踝受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進入倒數階段,奪冠熱門巴西隊卻傳出傷情,25歲中場球員佛雷德(Fred)在訓練時造成右腳踝受傷,要等到明天才能確認傷情。

佛雷德在帶球突破時被卡塞米羅(Casemiro)鏟球抄截的動作弄傷,卡塞米羅的左膝撞到佛雷爾右腳踝,雖然他之後試圖繼續留在場上訓練,但佛雷德隨即被帶到場邊冰敷,接受隊醫治療。

巴西隊醫Rodrigo Lasmar談及佛雷德的傷勢狀況時說:「現在討論他的狀況還言之過早,一切都得在24小時後才能判定,他雖然之後能夠走動了,不過要等到明天才會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

佛雷德今年效力於烏克蘭超級聯賽的頓內次克礦工俱樂部,近日球隊才和曼聯達成轉會費協議,佛雷德新球季將前往英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