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投靠勇士?格林:他來我就走!

2018/06/08 20:23

格林和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還沒打完,就已經出現詹姆斯(LeBron James)準備與勇士高層會面的消息,不過格林(Draymond Green)完全無法接受死對頭加盟。

格林直言:「如果他來勇士,那我可能就不會繼續留下來。」格林並沒有進一步解釋理由,而杜蘭特(Kevin Durant)直覺認為,詹姆斯根本不可能來勇士。

詹姆斯也厭倦外界放出的假消息,他說:「只要不是我親口說出,那你聽到都不是真的,包括我的小孩和老婆都是。」

關於詹姆斯今夏動向的傳聞從未斷過,七六人、湖人、火箭、勇士、塞爾提克等隊都是傳言中的選項之一,國外博弈網站「BetOnline」還開出賭盤,火箭賠率以+140排第一,湖人、七六人和騎士以+350排其後,而勇士賠率則為+1600。

事實上,詹姆斯要加盟勇士有一定難度,畢竟詹皇動輒超過3000萬美元的年薪,勢必會讓勇士承擔高額的豪華稅,而今年勇士還有杜蘭特的續約問題要處理,對灣區大軍來說,確保原本的核心陣容才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