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壓柯瑞、連兩年奪FMVP 杜蘭特:沒人在乎

2018/06/09 15:24

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在總冠軍賽橫掃克利夫蘭騎士,4年內奪3冠,杜蘭特(Kevin Durant)連續兩年奪得總冠軍賽MVP。賽後他表示,沒那在乎這事情,「重點是我們拿了兩冠」。

杜蘭特在今年總冠軍賽,平均有28.7分、10.7籃板、7.5助攻,其中他在第三戰一人獨得43分,今天第四戰也有20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

現場媒體問到柯瑞沒拿到總冠軍賽MVP一事,杜蘭特則說,「這有關係嗎?我們贏得2次總冠軍,不認為有人擔心這種事。我很高興今晚我們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並結束這系列賽,這是唯一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這是一趟旅程,每天起床與這些傢伙一起共事,這真是太精彩了。」杜蘭特說,「這能幫助你變成更好的籃球員、和更好的人。」

柯瑞則表示,過去兩年杜蘭特表現令人讚嘆,特別是在總冠軍賽,「值得連兩年拿總冠軍賽MVP。」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