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離開克城?騎士教頭被問到無奈嘆氣、直搖頭

2018/06/15 14:30

泰倫魯拒絕回答詹姆斯的去向問題。(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動向備受關注,有媒體逮到騎士教頭泰倫魯(Tyronn Lue)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共進晚餐後的機會,詢問當家頭號球星是否會離開克里夫蘭,只見泰倫魯嘆氣並不斷搖頭,對於媒體的提問感到相當無奈。

隨著騎士爭冠失利,外界預期詹姆斯今夏離隊的機率大增,但到底下一站情歸,無疑是當今籃球圈最熱議的話題,現在只要是與詹姆斯有關的人都會被問到同樣的問題,騎士教頭泰倫魯連吃個飯都被媒體追殺。

泰倫魯和畢拉普斯在洛杉磯共進晚餐後,被媒體逮個正著追問詹姆斯的去向,據《TMZ》報導描述,泰倫魯嘆氣後不斷搖頭,顯見不願受訪的無奈之情,而他也沒有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

其實泰倫魯應該會比其他人更關注詹姆斯的動向,畢竟少了當家一哥,騎士要如何年年衝擊總冠軍賽將是一大挑戰,這將成為泰倫魯帶隊的一大頭痛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