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昨擊敗謝淑薇 齊布可娃今遭直落二止步八強

2018/07/10 22:45

拉脫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 (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溫布頓網球賽,大會女單第12種子拉脫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今天在八強賽以直落二擊敗斯洛伐克女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生涯首度打進四強。

年僅21歲的歐絲塔潘珂,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為12,是去年的法網冠軍。她今天在溫網八強賽以7:5、6:4獲勝,生涯首度闖進草地大滿貫四強。另外,歐絲塔潘珂生涯二次對上齊布可娃都輸球,今則是拿到對戰首勝;而齊布可娃則是三度在溫網都八強賽止步。

歐絲塔潘珂全場有5記愛司球(Aces),33顆致勝球,破了對手5次發球局;齊布可娃全場僅1記愛司球,一發得分率67%優於對手的66%,但二發得分率僅27%。

拉脫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 (美聯社)

拉脫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 (美聯社)

齊布可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