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會吵的有糖吃?喬帥要求在中央球場出賽如願

2018/07/11 08:50

喬科維奇八強賽對戰錦織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貴為12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顯然已經受夠自己都被安排在中央球場以外的場地比賽,據悉,他在昨天已經向官方表示,八強賽想要在中央球場出賽,享受到與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相同的禮遇。

喬科維奇今年打到16強賽至今的4場比賽,只有一場與英國地主選手艾德蒙(Kyle Edmund)對決戲碼被安排至中央球場,另外2場在第一球場,有一場則是被排到第二球場,還因此引起爭議。

雖然當時喬科維奇面對自己被排在第二球場沒有太多怨言,但他認為八強與錦織圭的比賽,論精彩度絕對夠格排在中央球場,他說:「我覺得這場八強賽有資格被排入中央球場,我們已經跟官方單位提出請求了。Rafa和Roger他們打了4場比賽都在中央球場,反觀我只有一場。」

喬科維奇曾拿過12座大滿貫冠軍,也曾三度在溫布頓稱王,然而近年因傷排名下滑,今年列為第12種子,或許這正是官方安排賽程的考量之一。

喬科維奇要求被安排在中央球場的請求也引起一番討論,有人認為沒必要自己開口,但也有人為喬科維奇抱屈,拿過12座大滿貫的選手卻不能在中央球場出賽真的很怪。

塞爾維亞記者Saša Ozmo率先在推特透露喬科維奇提出請求的消息,他說:「我覺得很多人可能明白這樣的情況,但有時候球員的確會像官方提出想要在某特定場地比賽,這並不罕見。」

溫網男單八強賽程出爐,喬科維奇將在中央球場出賽,與錦織圭爭奪四強門票,費德爾則是罕見的被移到第一球場比賽,對手將是南非重砲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