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女單四強出爐!德國球員就占一半

2018/07/11 12:15

小威廉絲晉級準決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義大利女將喬琪(Camila Giorgi)三盤激戰落幕,女單四強名單全數出爐,由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柯珀(Angelique Kerber)、戈葛絲(Julia Goerges)以及小威廉絲將爭奪決賽門票。

昨晚柯珀在中央球場打頭陣出場,面對俄國14種子卡薩琪娜(Daria Kasatkina),花了1個半小時以6:3、7:5直落二解決對手。接著上陣的是小威廉絲及喬琪,喬琪率先拿下第一盤取得領先,小威則次盤發威,連追兩盤後以3:6、6:3、6:4獲勝。

四強戰將由拉脫維亞12種子歐絲塔潘珂對決德國前球后柯珀;小威廉絲將迎戰德國第13種子戈葛絲來爭奪決賽門票,值得一提的是,四位球員德國籍選手就佔了一半。

柯珀。(歐新社)

戈葛絲。(美聯社)

歐絲塔潘珂。(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