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到冠軍賽門票!克國球員開心到衣服褲子都脫了 裸體跑全場慶祝

2018/07/12 18:57

克羅埃西亞慶祝贏球的方式不只是撲倒場邊攝影師,其中球員拉基蒂奇(見圖)甚至在賽後脫到只剩下內褲,光著身子與英格蘭教練擁抱致意。(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凌晨克羅埃西亞與英格蘭的世足準決賽,最終由克羅埃西亞以2:1擊敗英格蘭拿到冠軍賽的門票,克羅埃西亞慶祝贏球的方式不只是撲倒場邊攝影師,其中1位球員甚至在賽後脫到只剩下內褲,光著身子與英格蘭教練擁抱致意。

王牌球員的拉基蒂奇(見圖)開心到把身上的球衣、球褲都脫了,送給現場的球迷。(圖擷取自推特)

克羅埃西亞今日在準決賽中成功擊敗英格蘭,拿到了冠軍戰的門票,創造隊史最佳成績,讓克羅埃西亞的球員興奮不已,不只後衛維達(Domagoj Vida)帶著自己的小孩全場趴趴走、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開心地飛撲到隊友身上,被隊友扛著走。

同樣是王牌球員的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甚至開心到把身上的球衣、球褲都脫了,送給現場的球迷。而在最後與英格蘭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致意時,拉基蒂奇只能尷尬地打赤膊與索斯蓋特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