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現世報? 英格蘭自認穩進決賽被狠打臉

2018/07/12 18:53

英格蘭球員賽前訓練把玩具「尖叫雞」當成訓練工具,自以為穩進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三獅軍團」英格蘭今天在四強戰不敵克羅埃西亞,無緣爭冠,外界認為英格蘭賽前輕敵,訓練時還拿法國國旗配色的「尖叫雞」當作訓練道具,準決賽就想著冠軍戰要對法國,自以為穩進決賽,完全不把克羅埃西亞放在眼裡,未料最終落得「足球無法回家」的下場,讓人直呼這根本是現世報,也被網友狂酸

英格蘭睽違28年再度重返四強,球迷高喊「It`s coming home(足球回家)」,盼望這批年輕的「三獅軍團」能夠繼1966年後再度奪冠,而英格蘭在四強戰前的訓練引發熱議,球員熱身時拿出尖叫雞玩耍,而這兩隻尖叫雞的顏色是紅藍相間,很像是法國國旗的配色,而且法國吉祥物剛好就是公雞,此舉也引發揣測,外界認為英格蘭有信心一定可以踢進冠軍賽,先消遣法國,小看了克羅埃西亞。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曾對此表示,這沒有什麼含意,是希望透過這些方式減輕球員壓力,並提升他們的速度和反應。

英格蘭球員賽前訓練把玩具「尖叫雞」當成訓練工具。(歐新社)

英格蘭球員賽前訓練把玩具「尖叫雞」當成訓練工具,引發揣測。(歐新社)

英格蘭球員賽前訓練把玩具「尖叫雞」當成訓練工具,引發揣測。(路透)

英格蘭球員賽前訓練把法國國旗顏色的玩具「尖叫雞」當成訓練工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