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太狂 宰中國對手11連勝晉決賽

2018/07/13 21:30

曾俊欣挺進溫布頓青少男單決賽。(擷取自ITF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男單四強戰,面對中國穆韜,終場以6:3、6:1,擊敗對手,一盤未失挺進冠軍戰,至今大滿貫賽已來到11連勝,朝著二連冠前進。

曾俊欣一開賽就取得破發機會,來到3:0領先,但穆韜沒有一瀉千里,他也回破,把比數扳平為3:3,關鍵出現在第8局,曾俊欣逼出兩個破發點,對手回球失誤,取得5:3優勢的曾俊欣準備發球拿下首盤,儘管被對手拚到丟士,曾俊欣很快化解,連下2分,收下第一盤。

至今一盤未失的曾俊欣次盤打得更是得心應手,連下4局,對手直到第五局拚到丟士才成功保發,最後曾俊欣再下一城,演出關鍵破發,以6:1獲勝,連三站大滿貫賽都闖進男單冠軍戰。

曾俊欣、穆韜去年曾在香港公開賽碰頭,曾俊欣當時先盛後衰,遭對手逆轉,如今如願演出甜蜜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