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阿根廷世足成績不佳 國家隊主帥驚傳被開除

2018/07/15 13:44

桑保利。(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阿根廷今年在世界盃表現不佳,16強戰不敵法國,早早打包回家,主帥桑保利(Jorge Sampaoli)成為眾矢之的;今阿根廷當地媒體《DiárioOlé》報導,阿根廷足協正式開除桑保利,並支付200萬美元(約6112萬台幣)的解約金。

桑保利自2017年6月執掌國家隊兵符,今年率領阿根廷出征世界盃,表現卻不穩定,一路跌跌撞撞,小組賽拿下1勝1負1和的成績,驚險晉級16強,卻不敵法國遭淘汰,且過程中一度爆出將帥失和的危機,球隊狀態相當低迷。

阿根廷在世界盃出局後,不斷傳出阿國足協秋後算帳的流言,原本足協想讓桑保利改任阿根廷U20的教練,但雙方協商破裂,最後阿國足協要求桑保利交出兵符。

今阿根廷當地媒體爆料,阿根廷足協和桑保利的律師協商,將支付200萬美元的違約金,讓他正式卸任,預計週一會發布正式聲明。

阿根廷本屆世界盃止步16強。(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