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歐洲盃冠軍戰太自傲 波格巴:不會二度犯錯

2018/07/15 15:54

波格巴這次絕對不會再重蹈歐洲盃的覆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法國隊距離世界盃隊史第二冠僅剩一步之隔,全隊不禁想起2016年歐洲盃冠軍戰延長賽不敵葡萄牙的往事,法國隊中場波格巴(Paul Pogba)表示,當時全隊太過自傲,這次不會再犯相同的錯。

波格巴接受國際足總官網專訪,他收起平時的笑容,露出嚴肅表情,談到最後一哩路,他保持謙虛:「心情是開心的,但我們什麼都還沒做到,不能太過驕傲。」

25歲的波格巴對於決賽特別有感觸,他經歷多次挫敗,尤其是2015年歐冠盃、2016年歐洲盃,他錯失絕佳機會,無法成為笑到最後的一方。

「2016年歐洲盃四強,我們擊敗德國,全隊都覺得下一場一定會贏,最後的下場就是我們太自傲了。」波格巴說,這次對手克羅埃西亞擁有世界級身手,他們通過重重考驗進到決賽,但最後的冠軍只能有一隊,「必須是我們。」

法國隊戰袍上印有一顆星星,是1998年奪冠的榮耀印記,波格巴表示,這次他們要摘下屬於他們世代的星芒。

波格巴。(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