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只有普廷能撐傘!頒獎下大雨 克國美女總統一身濕(圖輯)

2018/07/16 09:49

頒獎典禮下大雨。 (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法國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奪得隊史第二冠。賽後進行頒獎典禮時,突然下起大雨,除了兩隊選手、現場工作人員外,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都淋得一身濕,唯獨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卻有人在旁撐傘。

馬克宏和季塔洛維奇都不介意淋雨,忙著與球員們握手、擁抱致意,身穿西裝的馬克宏全身濕透,而季塔洛維奇則穿著「格子軍團」招牌球衣;而國際足總(FIFA)主席英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也是沒人在旁撐傘,在台上淋雨。過了一段時間後,其他人才有傘可撐。

有國外網友就嘲諷,頒獎台上只有普廷有傘撐,其他人都淋雨,「歡迎來到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向自家球員致意。(路透)

頒獎典禮下大雨。(美聯社)

頒獎典禮下大雨,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向莫德里奇致意。(路透)

法國總統馬克宏(左)、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右)都淋得一身濕。(美聯社)

頒獎典禮下大雨。(美聯社)

頒獎典禮下大雨,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路透)

頒獎典禮下大雨,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左)、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右)都淋得一身濕。(歐新社)

頒獎典禮下大雨。 (路透)

頒獎典禮下大雨。 (路透)

頒獎典禮下大雨,只有俄羅斯總統普廷身邊有人在旁撐傘。 (美聯社)

克國女總統季塔洛維奇(左)與總教練達利奇(右)握手致意。(路透)

法國隊球員在雨中慶祝奪冠。(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