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小王子」也是NBA球迷 高呼:我愛羅斯(影音)

2018/07/17 10: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世足賽中頗有建樹的法國前鋒「小王子」葛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原來是NBA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超級球迷!

在隊友波格巴(Paul Pogba)正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奪冠感言時,葛里茲曼亂入採訪,並且高呼:「我愛羅斯!」。

事實上,葛里茲曼至少在2012年起就常常公開表示他對羅斯的崇拜。他在2013年的推特上稱羅斯是他「第一名的偶像」;2016年他甚至遠赴美國觀看當時羅斯效力的尼克的比賽,並與偶像合影。即使羅斯因為一連串的傷勢已不復當年「最年輕MVP」的水準,葛里茲曼仍是他的死忠球迷。甚至,葛里茲曼的手機殼是羅斯的頭像。

隨著社群媒體與交通技術的發達,各大運動間的明星互動也漸趨頻繁。除了葛里茲曼和羅斯,波格巴和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都是「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的朋友;內馬爾(Neymar)曾經造訪過金州勇士等等。

葛里茲曼。(資料照,路透社)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兩人的合影。(截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