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創隊史最佳雖敗猶榮!克國萬人空巷接英雄(影音+圖輯)

2018/07/17 13:01

克羅埃西亞雖無緣奪冠,但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球迷也開心迎接英雄歸來。(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首次打擊決賽的「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以2:4不敵法國,無緣捧起大力神盃,但仍創下隊史最佳成績,也讓克國球迷感到心滿意足,當克羅埃西亞隊從俄羅斯返回克國首都札格瑞布(Zagreb)時,也吸引近10萬名球迷來到Bana Jelacica廣場迎接英雄們的歸來。

Dejan Lovren(@dejanlovren0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van Rakitic(@ivanrakit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克國球迷開心迎接英雄歸來。(歐新社)

Bana Jelacica廣場湧進近10萬名球迷迎接克國英雄。(美聯社)

「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開心跟球迷揮手致意。(美聯社)

克國球員接受球迷們歡呼。(美聯社)

曼佐基奇(Mario mandzukic)幫一名克國警察在安全帽上簽名。(法新社)

有些興奮的克國球迷爬上建築物的屋頂揮舞國旗。(歐新社)

有些則是緊抱燈柱只為一睹歸國的球員。(歐新社)

為一睹榮譽歸國的球員,克國有球迷緊抱燈柱。(歐新社)

克國球迷爬上自家建築物屋頂。(美聯社)

克國雖無緣摘冠,球迷仍開心慶祝。(美聯社)

球員們歸國,上萬名球迷興奮夾道歡迎。(法新社)

「魔笛」莫德里奇回到克國時仍不見一絲笑容。(路透)

「魔笛」莫德里奇回國時原情緒低落,不過看到熱情球迷夾道歡迎也終於笑了出來。(路透)

「魔笛」莫德里奇開心與隊友慶祝。(路透)

維達(Domagoj Vida)。(歐新社)

拉基蒂奇(Ivan Rakitic)上前接受球迷歡呼。(路透)

克國球迷嗨翻天。(法新社)

球員興奮將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ć)拋向空中。(法新社)

球員興奮將總教練達利奇拋向空中。(法新社)

克國球員們開心地在台上接受歡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