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19歲的你在幹麻?姆巴佩打趴這些體壇球星

2018/07/17 14:29

姆巴佩勇奪2018世界盃新人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超群球技在世界盃驚艷世人,而年僅19歲的他已經是「人生勝利組」,年薪高達2050萬美元(約6億2582萬新台幣)打倒一票好手,《FOX Sports》近日製作了一張體壇知名球星的年薪表,並寫下「19歲的你在幹麻?」,引起一番熱議。

勇奪2屆NBA決賽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當年年薪420萬美元(約1億2821萬新台幣),就跟姆巴佩差了一大截,而另一名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為400萬美元(約1億2211萬新台幣)更是比不上,兩人的年薪總和甚至不及姆巴佩的一半。

另外,像是MLB國民隊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年薪為50萬美元(約1526萬新台幣),美國高球名將伍茲(Tiger Woods)19歲時甚至還不是名職業球員。

但不同職業運動的薪資其實無法比較,畢竟NBA和MLB都有薪資上限,如果要比收入的話,或許還得加上其他廣告贊助,才能更體現個人價值,有網友就說,詹姆斯在18歲就和NIKE簽約,所以收入應該比姆巴佩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