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在國際上不斷打壓 台舉辦橄欖球賽差點又取消

2018/07/30 07:06

橄協秘書長白維文(左)、橄協理事長黃漢滄(右)。(圖片取自中華民國橄欖球協會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不斷用政治力打壓台灣,東亞青運因中國介入後,台灣失去主辦權,今年底在我國將舉辦的U19橄欖球錦標賽,也傳出在哈薩克亞洲橄欖球臨時會議中,中國再度故技重施,要求我國讓出主辦權,最終因時間緊迫,未通過提議,但恐影響未來在台灣舉辦的U18比賽,處境尷尬。

亞洲U18橄欖球錦標賽,台灣已取得2019至2021年的主辦權,但中國不斷阻撓,各國在壓力之下,可能出現動搖,也讓國內教練無奈的表示,「球員專心準備比賽,現在卻變得很複雜。但至少會專注在年底的U19賽事,一切訓練不受影響。」

台灣近年橄欖球實力不斷提升,2016年亞洲盃U19橄欖球比賽,台灣曾獲得第二名成績,也是取得主辦權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