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德國隊又走一人!資深帥哥前鋒:是時候說再見

2018/08/06 12:00

M.戈梅斯宣布從國家隊退役。(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小組賽提前打包回家,本屆世界盃踢得像盤散沙的衛冕冠軍德國隊,回國後陣中土耳其裔大將厄齊爾(Mesut Ozil)就表示因種族歧視心灰意冷,決定退出德國國家隊,而32歲的老將M.戈梅斯(Mario Gómez)昨晚也宣布退役,正式向國家隊道別。

M.戈梅斯先搞笑輕鬆地表示,自己的體檢報告已經出爐,他可能是繼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之後第二位身體年齡只有23歲的球員,不過接下來話鋒一轉,寫下:「最近幾週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該繼續待在國家隊。現在我已經想清楚,該是退出的時候了,我已經和德國隊主帥勒夫(Joachim Löw)好好地溝通並道別了。」

德國隊在小組賽遭淘汰,M.戈梅斯賽後難掩失望。(資料照,歐新社)

32歲的M.戈梅斯是德國隊史偉大射手之一,78場比賽共攻進31球,不過他雖然在國家隊和德甲聯賽進球榜榜上有名,但世界盃之路卻十分崎嶇,2010年他大多數替補上陣,2014年因膝傷遭到割愛,而今年則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出局,效力國家隊的最後一屆,仍無緣大力神盃。

「大家都知道,我因傷錯過了2014世界盃,所以隨隊參加2018世界盃對我來說就已經像是夢想成真了。」M.戈梅斯寫下。

M.戈梅斯。(資料照,每聯社)

M.戈梅斯接著表示:「我想現在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年輕球員們需要機會去表現自己。我希望球隊、教練和所有的隊友一切安好。」

而最後M.戈梅斯也對所有德國隊的球迷們深情喊話:「相信我,儘管我們現在身陷困境,但德國隊很快會重回正軌!」

M.戈梅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