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女壘》「好爽!贏了韓國和中國」 捕打俱佳林志霙家鄉受獎

2018/09/20 16:30

台灣女壘隊亞運奪銀林志霙(右)帶銀牌,讓草屯鎮長洪國浩(左)分享喜悅。(草屯鎮公所提供)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台灣女壘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贏了韓國和中國,也拿下銀牌,打擊力強的捕手林志霙是南投縣草屯人,返鄉接受草屯鎮長洪國浩頒發兩萬元獎金,林志霙說,贏了韓國和日本真的好爽,而在對中國延長賽時,教練要她幫助在壘上隊友回本壘得分,當時非常緊張,所幸不負使命,敲出內野滾地球,為台灣贏得致勝的1分。

台灣女壘隊這次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表現極佳,打贏韓國和中國隊,獲得銀牌,且亞運比賽期間話題性也十足,因為擔任亞洲壘球聯合會會長的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在女壘隊贏了韓國隊後,當下頒贈1000萬元印尼盾(折合台幣2萬多元),但南投縣體育會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未標明「印尼盾」,被誤會會長頒了比國光獎金還高的加菜金,女壘隊也因此事備受矚目。

「草屯囡子」林志霙在女壘隊擔任捕手,打擊力強的她,在對菲律賓隊擊出安打,而在對中國隊的延長賽時,臨危受命,打出內野滾地球,幫助壘上的林佩君回本壘拿下致勝分。她昨日下午到草屯鎮公所受獎時,即提及這場比賽,強調「當時真的緊張萬分!」。

林志霙昨日傍晚在草屯鎮公所接受鎮長洪國浩頒獎,致贈兩萬元獎金給她,她也帶著亞運銀牌到場,分享得獎的榮耀和喜悅。林志霙說,打贏韓國和中國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尤其是與中國隊打成平手,最後台灣贏了中國,那種興奮真是難以形容。

林志霙今天與幾位投手啟程赴美接受移地訓練,她希望能在打擊和守備能再進步,希望明年打奧運資格賽能為台灣搶下奧運出賽門票。

台灣女壘隊亞運奪銀合照,林志霙(前排右1)開心寫在臉上。(南投縣體育會提供)

草屯鎮長洪國浩(左3)頒兩萬元獎金,給台灣女壘建功女獎林志霙(右3)。(草屯鎮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