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讚!台灣隊傳捷報 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再添2金

2018/10/26 21:41

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郭冠廷,順利逆轉越南選手奪金。(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東南亞射擊錦標賽,台灣隊代表隊又傳捷報,今再添2金!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郭冠廷把握對手失誤,逆轉收金;另外在男子青少年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項目,台灣小將吳承倫、黃維德和楊宗諭也一舉奪金。

第42屆東南亞射擊錦標賽於公西靶場如火如荼展開,地主台灣隊連4天締造佳績,郭冠廷在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原先落後1.8分,但在決賽最後兩發,反以238.3分擊退越南選手的237.6分,逆轉摘金。

另外,儘管在男子青少年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項目獲得金牌,但卻讓就讀警察大學的吳承倫高興不起來,主要是因為他在攸關個人獎牌決賽淘汰階段第9發和第10發失常,僅打出9.9分和8.3分。

男子青少年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項目吳承倫(圖左)、黃維德(圖中)和楊宗諭(圖右)共同奪金。(大會提供)

明日男子、女子不定向飛靶項目決賽登場,今年亞運金牌楊昆弼與名將林怡君也將在下午1時開始決賽,混合空氣手槍項目由本屆個人金牌田家榛與郭冠廷聯手,加上杜禕依姿和陳勳賢的組合,全力為地主爭取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