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黃子鵬6局無責失 桃猿免於被羅德橫掃

2018/11/11 21:37

黃子鵬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黃子鵬先發6局無責失,黃敬瑋貢獻4分打點,以7:2擊敗羅德隊,免於交流賽被3戰橫掃。

黃子鵬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在第4局隊友誤後,被井上晴哉擊出二壘打失1分,第5局1出局被攻佔一、三壘,仍力保不失分。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天和前兩戰最大的不同就在先發投手,一開賽就大量失分的話,往往會影響到打線的發揮,黃子鵬能夠壓低失分,成為贏球關鍵。

第2局猿隊郭嚴文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梁家榮適時安打先馳得點,猿隊3戰首度取得領先,嚴宏鈞和代打的黃敬瑋再連續安打追加1分。

黃敬瑋第4局在滿壘時打出三壘打清空壘包,郭永維安打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到6:1。第5局郭嚴文擊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全場4打數3安打。

郭嚴文。(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