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亞洲盃傳捷報! 台灣混雙完美射金追平林怡君、楊昆弼世界紀錄

2018/11/12 17:33

我國好手劉宛渝(左)與搭檔施榮宏(右)在科威特亞洲飛靶射擊錦標賽混合團體奪金。(施榮宏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亞洲盃飛靶射擊錦標賽於科威特畫下句點,台灣選手施榮宏、劉宛渝聯手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資格賽,打出146分,追平同胞林怡君、楊昆弼於亞運射下世界紀錄,決賽則以42:39力克地主科威特。

33歲施榮宏與23歲劉宛渝攜手作戰,兩人也是今年雅加達亞運國手,今天於資格賽繳出堪稱完美演出,施榮宏三輪下來,每輪25發,拿下24、25、25分,搭配陳宛渝三輪23、24、25分,第三輪施/劉的標靶全中,以50分收尾。決賽則是聯手打出42分,技壓科威特39分。

施榮宏與劉宛渝聯手射下146分,追平林怡君、楊昆弼與中國對手共創的世界紀錄,當時楊昆弼三輪各繳出24、25、25,林怡君則是三輪都拿下24分。

劉宛渝今年亞運個人項目在女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以第五名作收,稍早於台灣舉辦的東亞盃,劉宛渝與楊昆弼搭檔,兩人為地主留下寶貴金牌。

我國好手劉宛渝與搭檔施榮宏在科威特亞洲飛靶射擊錦標賽混合團體奪金。(劉宛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