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接連擊退勁敵4連勝晉決賽 辛度透露進步關鍵

2018/12/15 15:13

辛度(右)擊敗依瑟儂,晉級決賽。(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印度女將辛度在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賽事預賽接連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女將山口茜,今天四強戰面對泰國好手依瑟儂,以21:16、25:23贏球,挺進決賽,明天將與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爭冠。

次局化解對方3個局點,頂住壓力收下比賽,辛度表示,她下半年心態進步很多,「以前總是會想很多,鑽牛角尖,現在就算是落後,我學會轉換心態,為何不欣賞對手的好球、然後學習。」

依瑟儂賽後也大器稱讚對手,「辛度越來越強大了」,辛度走過依瑟儂身後受訪時,輕拍這位泰國女將,依瑟儂結束與泰國媒體訪問後,換她從辛度身後經過,兩人互看而笑,散發女單選手好情誼。

辛度接下來將面對奧原希望,兩人常在決賽舞台交手,辛度表示,她相信會是一場好的競爭,加上兩人對彼此都很熟悉,不會太好打,「沒人想輸,我當然想贏到最後。」

辛度殺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泰國女將依瑟儂(右)向拖地人員致意。(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