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連兩站大賽傷退讓球迷擔心 戴資穎:休息緩衝一下

2018/12/15 15:56

戴資穎(右)。(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預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面對日本好手山口茜時,因右腿受傷提前退賽,無緣4強。戴資穎今天在社群媒體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

戴資穎在11月中的香港公開賽四強戰對決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當時小戴就因傷提前退賽,香港站無緣3連霸;這屆年終賽,戴資穎因右腿受傷,無奈傷退。

戴資穎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今年的比賽告一段落啦~~我會利用這些許的時間,休息緩衝一下,再繼續明年的賽程,謝謝你們的支持。」

世界羽聯強制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1年至少參加12站大賽,讓許多選手大感吃不消,像是女單好手西班牙女將瑪琳(Carolina Marin)、遞補的中國何冰嬌在開賽前都退賽,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男雙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以及中國女將陳雨菲昨也都傷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