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中國混雙內戰 王懿律/黃東萍擊倒世界第一奪冠

2018/12/16 16:14

王懿律/黃東萍擊敗同胞好手奪下混雙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廣州羽球年終賽混雙冠軍賽,由中國混雙組合進行內戰,世界第一混雙鄭思維/黃雅瓊對上同胞王懿律/黃東萍,王懿律/黃東萍組合以23:21、16:21、21:18擊敗。

第一局兩邊都打得相當膠著,分數最高不會領先超過3分,王懿律/黃東萍取得11:9的領先進入休息時間,休息過後鄭思維/黃雅瓊馬上追平,雙方再度陷入拉鋸,最後打到23:21才由王懿律/黃東萍組合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懿律/黃東萍,乘著上局的氣勢,以11:8的領先進入休息時間。不過世界第一混雙組合也不是省油的燈,休息時間結束後馬上回神,以21:16成功逆轉拿下第二局。

到了決勝的第三局王懿律/黃東萍一路壓著對手打,在11:7時進入休息時間,鄭思維/黃雅瓊在休息過後一度落後高達7分,不過他們隨後打出8:1的攻勢強勢追平比賽,卻沒能將這股氣勢維持到最後,在17:17追平過後僅再拿下1分,王懿律/黃東萍組合以21:18拿下第三局,成功取得這次廣州年終賽的混雙冠軍。

這組中國內戰,王懿律/黃東萍生涯7度交手從未贏過鄭思維/黃雅瓊,如今第8度交手,王懿律/黃東萍精彩破蛋並且成功奪冠,為這座年終賽冠軍增添了不凡的意義。

鄭思維/黃雅瓊最後一局大反攻,可惜功虧一簣。(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