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全英賽拚三連霸 印度總教練放話要奪冠

2018/12/17 18:34

印度羽球隊明年首要目標是要在全英賽奪冠。(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在世界羽聯年終賽,接連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等勁敵收下年終賽首冠,終結「亞軍魔咒」。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表示,明年首要目標將是奪下全英賽冠軍,盼望能繼他之後,睽違19年後再度有印度選手奪冠。

辛度在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賽事一路過關斬將,預賽擊退山口茜、戴資穎和張蓓雯,以3連勝之姿晉級,四強戰中力挫依瑟儂挺進決賽,面對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她以21:19、21:17直落二贏球,成為首位在年終賽奪冠的印度選手,也終結了悲情的亞軍宿命。辛度賽前5度闖進決賽,但都飲恨屈居亞軍,她終於在年終賽奪冠,也為她今年劃下美好句點。

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盛讚子弟兵辛度的表現,他認為贏得冠軍是一回事,內容才是最重要的,辛度擊敗了戴資穎、奧原希望和依瑟儂這幾名強勁的選手,這也顯見她在打法中做出突破,更加全面。

戈碧查德同時也談到印度羽球隊明年的目標,他希望能先在全英賽奪冠,因為自他之後過了18年,至今都還沒有印度選手奪冠過。印度一姐辛度可能會是最有希望爭冠的人選之一,球后戴資穎能否完成賽史3連霸的壯舉,將備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