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連奪2大滿貫冠軍當世界球后 大坂直美今拋震撼彈

2019/02/12 10:31

大坂直美甫在澳網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一姐大坂直美澳網風光封后,連奪2座大滿貫冠軍,榮登世界球后,書寫亞洲網壇歷史,她賽後還在IG發表長文感謝背後團隊,沒想到今就公佈和巴金(Sascha Bajin)分道揚鑣的消息,讓人感到困惑。

21歲的大坂直美2017年季末找來教練巴金,包括小威廉絲、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和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都曾和他合作過,隔年大坂直美就在班金的協助之下,在印地安泉女網賽拿下首座冠軍,進而衝擊美網和澳網后座,成為2015年的小威廉絲之後第二位連奪兩座大滿貫冠軍的女單選手,巴金的指導功不可沒,還得到年度最佳教練的肯定。

正當外界都期待著大坂直美能再和巴金攜手書寫佳績,今她卻在個人社群媒體拋出裁人的震撼彈,「大家好,我跟Sascha不再合作,很感謝他過去的幫助,希望他未來一切順利。」

大坂直美與教練巴金分道揚鑣。(資料照,路透)

大坂直美並未明確說出解除合作的原因,而巴金也僅在推特道出感謝之意,讓他享受這段非凡的奪冠旅程,祝福大坂直美往後一切順心,至於新教練人選會是誰,目前不得而知。

大坂直美因背傷退出本週的杜哈女網賽,預計在下週開打的杜拜女網賽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