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直落2開胡 「送蛋」晉杜哈女單16強

2019/02/12 20:19

謝淑薇直落二獲勝。(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總獎金91.6萬美元(約2846萬台幣)的卡達杜哈女網賽,謝淑薇農曆年後旗開得勝,6:2、6:0「送蛋」輕取白俄羅斯昔日手下敗將薩諾維琪( Aliaksandra Sasnovich),強勢開胡晉級單打16強。

本週最新世界女單排名31的謝淑薇,首戰暫居33席的薩諾維琪得心應手,小薇複製2017年東京泛太平洋站會外賽直落2贏球模式,刁鑽截擊與大角度底線抽球打亂對方節奏,開賽突破壓制先馳得盤,次盤她又連破帶保,一口氣横掃6局,總計只花60分鐘連下兩盤勝出。

這趟中東行,謝淑薇雙線出擊,雙打她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高居第2種子,首輪將強碰俄國庫德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