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哈女網》不敵捷克女將 謝淑薇16強止步

2019/02/13 22:21

謝淑薇今在碰上22歲的捷克女將穆霍娃,陷入苦戰最終無緣8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在卡達杜哈女網單打次輪登場,碰上22歲的捷克女將穆霍娃,陷入苦戰,最終以2:6、4:6無緣8強。

謝淑薇目前世界排名31,遇上排名132的穆霍娃,雙方過去未曾交手過,首盤雙方先互破,隨後穆霍娃連破帶保取得3:1領先,小薇雖全力搶下1局,但仍難擋對手攻勢,以2:6丟掉首盤。

次盤謝淑薇取得3:2領先,但穆霍娃不甘示弱保發成功,扳成3:3平手,隨後又加足火力,連破帶保,再下兩城,雖然小薇在第9局保發成功,仍沒能擋下對手攻勢,最終以4:6落敗。

謝淑薇稍晚將出戰雙打賽事,她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高居第2種子,首輪俄國與拉脫維亞聯軍庫德梅托娃/歐絲塔潘珂。

捷克女將穆霍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