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嗆聲能每打席三振貝比魯斯 洋基「威浮滑球」投手改口

2019/02/15 20:01

洋基隊後援投手奧塔維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鐵牛棚新成員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日前因為在節目上講了「如果能搭時光機對上貝比魯斯(Babe Ruth),會每個打席都三振他」,這番話引發軒然大波,有的人認為他並不尊重這位傳奇,而今天他在受訪時改口說應該不會。

奧塔維諾指出,他並不是要對這位傳奇不敬,他與貝比魯斯身處的年代並不同,他那天主要是想闡述投球技術到了現代已經有了相當大的進化,他也開玩笑地指出,自己不該拿貝比魯斯當例子(才不會引發太大的風波)。

洋基隊從昨天開始進行春訓,今年有著許多的補強,儘管沒有搶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但洋基隊本季在季末的大幅補強,讓他們的陣容幾乎比同區衛冕軍紅襪隊還要好,比起奧塔維諾能否三振掉貝比魯斯,他能夠在鐵牛棚貢獻多少三振,幫忙球隊守下多少勝利,相信才是洋基隊最重視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