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牛棚練投 投球動作卻讓美網友大驚(影音)

2019/02/15 2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菊池雄星加盟水手後,昨天首度在大聯盟春訓進行牛棚練投,丟了約50顆球。水手官方推特也PO出菊池雄星的投球影片後,吸引眾多美網友觀看,有人認為他是名很會「藏球」的投手。

水手官方推特昨PO出菊池雄星的投球影片後,立即在網路上瘋傳,該影片的點閱次數至今有多達71萬次。有美國網友說,菊池雄星的投球動作看起來很會藏球,「很愛看他如何藏球直到投球出去」、「他藏球真的很讚」,也有網友注意到他的右腳抬起後,會停頓一下再把球投出。

大聯盟官網報導,菊池雄星以往在日本春訓時,一天都要練10個小時,他昨天在牛棚練投約10分鐘、50顆球,坦言還想丟更多,「在日本,任何時間你都可以進牛棚丟,所以這是首先要調整的地方。」官網也指出,日本球隊通常會從早上九點練到晚上七點。

對於日本球隊的春訓一天要練10個小時,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則說,那很瘋狂,但在這種文化中,棒球比賽是不同的。我當然尊重他們所做的事,能從對方如何做、以及練球中,學習到許多。我們只是做了些不同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