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成王建民」 美記者鬧笑話意外引熱議

2019/02/16 08:10

王建民目前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台灣左投王維中重返美職加盟運動家,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不過今天傳出王維中在春訓營中拉傷小腿,傷勢輕微。《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今天報導此事時也出現另一段插曲,她一開始把「Wei-Chung Wang(王維中)」打成「Chein-Ming Wang(王建民)」,在網路也引起討論,許多網友也期待能夠再看到建仔投球。

《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誤把王維中當成王建民,她隨即也做出更正,並表示自己一大早腦袋不清醒,才會打錯,自己不知道王建民現在在做什麼。不過這「美麗的錯誤」也引發熱議,大聯盟官網專欄作家派崔洛(Mike Petriello)更在發文底下開玩笑問道:「王建民什麼時候偷跑回來大聯盟了?」也有網友表示,好想再看王建民投球,Susan Slusser也回覆自己也是一樣。

其中也有網友透露王建民近況,他現在正在中職的富邦悍擔任客座教練,而提到王建民也勾起許多球迷的回憶,更有人提到,「想起他第一次上大聯盟,看到一位台灣人在洋基球場投球是多麼酷的事情,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