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忍痛割愛迪巴拉?義媒爆祖文特斯求購薩拉

2019/02/16 15:02

祖文特斯明星前鋒迪巴拉。(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義媒《杜林體育報》報導,義甲霸主祖文特斯傳出希望能夠用陣中明星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加上4400萬英鎊的價格來求購利物浦當家射手薩拉(Mohamed Salah)。

《杜林體育報》指出,祖文特斯希望以迪巴拉加上4400萬鎊的籌碼來換薩拉,一方面輔佐C羅,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埃及人能夠成為球隊的下一任當家明星球員。祖文特斯也認為薩拉的跑動與各方面能力與C羅可以形成有效互補。

薩拉在2017年從羅馬轉會至利物浦,首個賽季變大放異彩,以32顆進球力退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拿下英超金靴獎,並拿下英超最佳球員、非洲足球先生、英格蘭足球先生等大獎。本賽季也以17顆進球暫居射手榜第1名。

反觀C羅加盟斑馬軍團後,迪巴拉的表現逐漸下滑,本賽季義甲出賽20場,僅攻入2顆球,是他在亞平寧半島生涯的最低潮時刻,也讓祖文特斯打起了交易他的如意算盤。不過利物浦本賽季仍有很大機會奪下隊史首個英超冠軍,能否說服薩拉重返義甲,恐怕還有一段時間。

利物浦當家射手薩拉。(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