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分球大賽柯瑞兄弟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2/17 07:14

家鄉夏洛特舉辦明星賽,柯瑞家族上演兄弟鬩牆。(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明星賽週持續進行,首先上演的技術挑戰賽成為新秀之爭,除了較有年資的康利(Mike Conley)外,東契奇(Luka Doncic)、T.楊恩(Trae Young)等菜鳥將上演爭奪戰,精彩的賽事,不容錯過。

三分球大賽眾所矚目,大、小柯瑞(Stephen Curry 、 Seth Curry)「兄弟鬩牆」戲碼最受矚目,還有「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出席三分球大賽,問鼎第二座三分球大賽冠軍。

灌籃大賽方面,參賽者包括尼克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雷霆迪亞洛(Hamidou Diallo)、老鷹J.柯林斯(John Collins)和地主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究竟會有什麼新的創意,精彩的明星賽程,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NBA

09:00 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