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柏豪的頭髮 確定趕上開季

2019/02/16 17:12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春訓報到時還頂著三分頭,目前長度已經超過手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上個月剛滿20歲的陳柏豪,春訓進度雖因入伍服役稍微落後,憑藉年輕的本錢很快追上,自認一定可以趕上開季的,不只是狀況調整,還包括頭髮。

陳柏豪去年入選亞運國手,取得12天補充役資格,於元月初入伍服役,趕在元月21日中信兄弟開訓前歸隊,因為整整2週沒有碰球,今天才第1次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小試身手25球。

陳柏豪指出,因為球隊有開菜單,知道在軍中該做什麼,請示長官獲得同意後,一有空就跑步或甩毛巾,「學長們也說,維持基本體能就好,回來只要跟著練,馬上就能跟上。」

陳柏豪春訓報到時還頂著三分頭,目前長度已經超過手指,他表示,高中畢業後就不曾剪這麼短,現在出門還是要戴帽子,以頭髮的生長速度,相信一定可以趕上開季。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今天第1次在實戰打擊練習登板,小試身手25球。(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春訓報到時還頂著三分頭,目前長度已經超過手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