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冷淡 紅雀老將直言球員會罷工

2019/02/16 19:06

紅雀老將溫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來自由市場冷凍,明星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等好手至今都還未找到新東家。曾兩度獲得國家聯盟勝投王的紅雀老將溫萊特(Adam Wainwright),他認為球員遲早會罷工。

根據《美國雅虎》報導,溫萊特表示,「除非事情發生變化,否則可能會罷工,百分之百會。」他說,「我只是擔心球員們會在球季中罷工。」

溫萊特也批評,現在球隊老闆們過度強調數據,許多事情都靠「賽伯計量學」評斷球員價值,低估球員們所帶來無形的影響力。

溫萊特坦言,雖然給球員長期合約總是存在高風險,「如果哈波想要10年約,現在才26歲,他將是一名精力充沛的選手,馬查多也是如此,他們都是超級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