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打爆日本「怪物少年」 林昀儒日本T聯賽首勝開胡

2019/02/16 21:36

林昀儒直落三擊敗張本智和,日本T聯賽首勝到手。(取自日本T聯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歷經前兩場震撼教育後,17歲台灣小將林昀儒今天在2019年日本T聯賽終於展現實力,以直落三擊潰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不但幫助岡山隊以4:0擊敗KM東京隊,也抱了去年青奧四強戰3:4飲恨的一箭之仇。 

世界排名26的林昀儒二月初加盟T聯賽,代表岡山隊出賽,但前兩次出場還不適應聯賽氛圍,分別以0:3敗給TT彩玉隊南韓名將鄭榮植及琉球隊主將丹羽孝希,首勝遲遲未能開胡。 

今天岡山迎戰戰績領先的KM東京隊,排在第三點出賽的林昀儒,迎戰賽前以15勝4負在個人戰績排名第一的張本智和,毫無懼色。 

首局林昀儒在7平時連拿4分,以11:7先馳得點﹔第二局再度上演「定桿秀」,在4:6落後時連得7分,11:6再下一城。第三局,林昀儒在10:8聽牌時雖錯失兩記賽末點,最終仍以12:10拿下,取得對戰首勝。

15歲的張本智和目前在日本T聯賽個人戰績排名第一。(取自日本T聯賽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