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一眉哥」再拋賣我震撼彈:「29隊都能去」

2019/02/17 08:48

A.戴維斯表示,29隊都有可能是他的去處。(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隊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在明星賽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從沒說過不想去塞爾提克隊,但他同時也補充道,其他29隊都在他的名單當中。

A.戴維斯近來的「賣我」風波鬧得沸沸湯湯,他與球隊的關係也降至冰點,今天他在記者會上談到,日前傳出他並不希望加盟塞爾提克隊的傳聞,並說明綠衫軍也在他的名單當中。

被問到為何對自己未來感到如此光明時,他回答:「我知道你們都想要談論這件事,我只是要表達我的感想和意願。」他在採訪時也三度強調,自己從未將塞爾提克隊剔除在自己的考慮名單以外。

另外,A.戴維斯表示,他並不在乎球隊的市場大小,不管市場大小如何,他想要的只有贏球而已,不管他被交易到哪去,他最在乎的就是贏球。而當被問到他是否願意為尼克隊打球時,A.戴維斯表示,尼克隊有很好的隊史,不過他現在還是鵜鶘隊的球員,他不會去向其他隊說,「我適合這裡嗎?」。

塞爾提克在A.戴維斯喊出賣我後,就一直是想要積極將他交易過來的球隊之一,不過在交易大限結束後,鵜鶘隊並沒有將A.戴維斯給賣掉,就連開出驚人交易包的湖人隊,都傳出被鵜鶘隊獅子大開口要求4枚首輪籤給打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