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國軍吉普車當前導車 金門馬拉松今開跑

2019/02/17 07:42

軍事吉普車做為賽事前導車使用,不少跑者前來搶拍。(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儘管金門低溫來到14度,不減跑者熱情,邁入第12屆的金門馬拉松全程與半程馬拉松賽事今天登場,早上7點於金門大學鳴槍起跑,今天梯次共有18國、6000名跑者參與,其中賽事前導車請到國軍吉普車,相當吸睛,起跑前不少跑者前來跟車子合影留念。

昨天休閒健康組吸引破萬人參賽,今天競賽組別人數稍減,但提升賽道與起跑品質,成為跑者口中的優質賽事。

金門馬拉松全程馬拉松、半馬與11.2公里組今天出發。(記者卓佳萍攝)

金門馬拉松為了更加突顯得天獨厚的戰地特色,邀請國軍加入吉普車作為賽道前導車,並以軍用卡車做為選手殿後的收容車,讓參賽選手們都能體驗金門戰地的人文風情。

曾奪國內冠軍的黃世昌及何慶燕將再次參加全馬,好手陳秉豐今年也將挑戰蟬聯半馬二連冠,將冠軍留在台灣。

金門馬拉松邁向第12屆。(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