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怪物新秀展現驚人打擊技巧 教練讚嘆:專業(影音)

2019/02/17 09: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百大新秀第一名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現身春訓場地,他也在打擊籠內用驚人的揮棒說明,大聯盟官方有史以來首次給出的80分打擊評價不假。

小葛雷諾原本預計要在周一才會開始訓練,只不過這位大物新秀顯然是等不及了,他在來到春訓場地後,就與祖利(Brandon Drury)在三壘進行滾地球的守備練習,這兩人也是藍鳥隊三壘的競爭人選,只不過祖利還是有比較高的機率成為藍鳥隊開季先發三壘手。

小葛雷諾三壘守備練習。(圖片取自推特)

藍鳥隊的打擊教練馬丁尼滋(Guillermo Martinez)稱讚道小葛雷諾:「他真的很棒,他很專注,他熱愛棒球,他知道他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他讓他的每一天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而他在看過小葛雷諾的打擊練習後只說出一個詞:「專業」,就能精準形容小葛雷諾的成熟度。

「專注,這邊說的不只是打擊而已,他知道自己的身體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他知道他的身體該如何試著去擊球,他知道該將球打到何種方向,並持續做到這件事。」「你可以看到這些傢伙不斷地揮擊,直到滿身是汗,不只小葛雷諾,許多人來到春訓場地,並秀出他們在休賽季準備的東西。」

小葛雷諾在打擊練習時,特地練習觸擊。(圖片取自推特)

雖然小葛雷諾的身手幾乎確定能夠登上大聯盟,只不過球隊很有可能為了多控制他一年,選擇不在開季就讓他正式登上大聯盟。小熊隊的明星三壘手布萊恩(Kris Bryant)也曾因為一樣的原因,被球隊延遲大聯盟初登場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