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本季深受傷兵困擾 哈登仍對球隊有信心

2019/02/17 10:10

哈登對於球隊相當有信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本季受到傷兵困擾,季初曾排名西部末段班,目前則排在第5位。而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談到明星賽後球隊的發展時,他相當有信心的表示:「如果陣容完整,火箭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根據《rocketswire》報導,哈登指出:「我們必須保持健康。開季到現在,球隊一直都沒有辦法做到這點,許多隊友打打停停,而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讓我們走得更遠。一旦陣容完整,火箭可以擊敗任何對手。」

本季平均轟下36.6分、7.7助攻與6.7籃板的哈登有望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P.喬治(Paul George)競爭年度MVP,不過他本人拒談這個話題,「我在這裡不想做比較,我只想努力嘗試去贏球。顯然,我們都知道這兩個傢伙打得有多出色,其他打得特別好的球員並不多。」

火箭目前以33勝24敗暫居西部第5,落後第4的拓荒者僅1場勝差。明星賽後的首戰將在台北時間22號中午11點30於客場迎戰湖人。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