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馬》謝千鶴超半馬封后 國體大廖宣豪奪國內第1

2019/02/17 09:53

廖宣豪(右1)。(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2019高雄國際馬拉松今晨在世運主場館起跑,吸引近2萬名跑者共襄盛舉,女子長跑好手謝千鶴勇奪超半程馬拉松總排、國內冠軍,男子組國內冠軍則由廖宣豪拿下。

廖宣豪。(記者粘藐云攝)

謝千鶴今在超半馬以1小時33分26秒完賽,奪下女子組總排名冠軍,她表示,今天和全馬一起起跑,感覺好很多,賽事規劃完善讓她跑起來更為順利;至於天氣,謝千鶴說:「今天比較早起跑,感覺還好,但高雄天氣很難講,一天像在過四季一樣。」

謝千鶴。(記者粘藐云攝)

謝千鶴下週將前往日本靜岡參與全馬賽事,這次的高雄馬也是最後熱身,「希望能朝自己最佳成績邁進。」

超半程男子組前3名皆由日本選手拿下,冠軍為岡本和晃,他跑出1小時23分10秒,成功奪冠,他笑說,自己也有點驚訝,生涯首次海外馬拉松就獻給高雄馬,他說:「一路上民眾還會用日文幫我加油,感覺很窩心。」國內組冠軍則是國立體大大二生廖宣豪,他以1小時28分01秒完賽,平常主要項目是5000及3000公尺障礙。

廖宣豪表示,昨天剛結束台北春季盃賽事,覺得自己近期訓練量大,狀況有些下滑;第3度參與高雄馬,與領先集團的日本好手們較量,他說:「大家實力差不多,有人可以一起競爭感覺很好。」

謝千鶴。(記者粘藐云攝)

雷理莎。(記者粘藐云攝)

雷理莎。(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