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豪門落馬!皇馬慘遭赫羅納逆轉

2019/02/18 11:23

本場吞下兩張黃牌的皇馬隊長拉莫斯。(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豪門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在自家主場迎戰西甲聯賽後段班的赫羅納(Girona),赫羅納下半場靠著史圖亞尼(Cristhian Stauni)及波爾圖(Portu)雙雙破門,以及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的多次精彩撲救,以2:1大爆冷門逆轉擊敗皇家馬德里,踢館成功全取3分積分。

上半場比賽第25分鐘由德國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一記長傳禁區,卡塞米爾羅(Carlos Casemiro)頭錘入網,1:0皇家馬德里先取得領先,皇家馬德里雖有許多攻勢但皆未能破門,兩隊將比數以1:0帶進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由赫羅納展開反擊,比賽轉捩點來到第64分鐘,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一記禁區手球,除了自己收下一張黃牌外,還送赫羅納一顆12碼點球,史圖亞尼不客氣地收下這份大禮,將比分追平。比賽第75分鐘皇馬左後衛馬塞洛(Marcelo Vieira da Silva Júnior)盯漏人,波爾圖頭錘進門讓比分逆轉,終場比數赫羅納2比1客場擊敗皇馬,賽事末端拉莫斯因危險動作舉腳過高而吞下本場第二張黃牌,被判出場。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歷史性的勝利,而且球隊也非常需要贏下這場比賽。」赫羅納隊的進球功臣波爾圖表示:「先前球隊狀況不佳,我知道這場比賽要取勝非常困難,甚至我們沒想過能在這裡拿下積分。我根本不在乎誰進球,我只認為這3分積分對我們球隊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皇馬這場失利終止了近期各項賽事的7連勝,而之後的地獄賽程持續進行著,包括2月28日國王盃四強次輪賽事要對上死對頭巴塞隆納(Barcelona),3月3日西甲德比再度對上巴薩,以及3月6日歐冠16強次輪賽事主場對阿賈克斯。

史圖亞尼這場比賽的進球是他今年西甲聯賽的第13球,進球數排名僅落後給第一的梅西22球和第二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15球。

圖右為慶祝進球的波爾圖。(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