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歐冠戰拜仁 夏奇里期待面對老東家

2019/02/18 21:00

夏奇里即將在20號面對老東家拜仁。(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將在20號凌晨4點於歐冠16強迎戰拜仁慕尼黑,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邊鋒夏奇里(Xherdan Shaqiri)即將出戰前東家,今接受採訪時,他也談起了自己在拜仁的經歷,並期待這場比賽的到來。

根據利物浦官網報導,回憶起當年在拜仁效力的時光,夏奇里表示:「在拜仁的時候真的很棒,兩年半的時間內我們贏得了很多冠軍,其中就包括歐冠,那支球隊的陣容可以說是拜仁史上最佳。」

「我職業生涯最美好的時光就是在拜仁度過的,我學到很多,也交到很多朋友,每次回慕尼黑都像是回家,未來某一天重回那裡是可以想像的,因為我一直把拜仁放在心中。能夠對上拜仁我很開心,因為我很想踢這種對陣老隊友和前東家的比賽,對於這場比賽我很期待。」

至於進球後是否會慶祝的問題,瑞士國腳說:「我現在無法回答,可能要依當天的情緒來決定,但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本季夏奇里以120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斯托克城加盟利物浦,英超上陣20場比賽,攻進6顆進球並送出2次助攻,更在面對死敵曼聯的「雙紅會」中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取勝。20號面對老東家的比賽,夏奇里能否取得進球,球迷們值得期待。

夏奇里曾在雙紅會中梅開二度。(資料照,美聯社)

瑞士國腳夏奇里。(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