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保英超棄歐冠?克洛普兩個都要

2019/02/19 20:50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本賽季有很大機會奪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同時歐冠也闖進16強。不過有許多球迷認為紅軍應該以英超為重,畢竟29年沒拿下冠軍已經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今接受採訪時認為球隊還沒有打算在英超和歐冠中做出選擇。

根據英媒《每日電訊報》報導,克洛普表示:「對所有利物浦球迷來說,很明顯他們的目標就是英超冠軍。但是我們目前還在踢歐冠,而你們都希望我們明天能夠做到最好。所以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帶著對足球的熱情,踢出紅軍的球風。」

利物浦明天凌晨4點將在歐冠16強碰上拜仁慕尼黑,而克洛普也對球隊相當有信心,「雖然拜仁本賽季碰到了一些狀況,但他們正努力追趕,依然是支優秀的球隊。我覺得就去享受比賽吧,紅軍也是很有實力的隊伍,我們必須在明天證明這點。」

目前英超排行榜上,利物浦和曼城積分相同,紅軍以淨胜球的劣勢位居次席,但少賽一場仍掌握主動權,全隊也不想放棄歐冠,將力拚睽違已久的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