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斯特林90分鐘進球 曼城少踢一人絕殺逆轉

2019/02/21 10:16

斯特林完成絕殺,曼城客場帶走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16強首回合,曼城客場迎戰沙爾克04,藍月亮靠著邊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第90分鐘踢進絕殺球,終場以3:2逆轉擊敗沙爾克04,近5場比賽保持全勝戰績。

上半場第18分鐘,曼城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推射破網,率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第38、45分鐘,曼城禁區連續犯規,送上2顆12碼罰球,主罰的班塔勒布(Nabil Bentaleb)全部命中,沙爾克04逆轉比分。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68分鐘,曼城後衛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伸腳絆倒對方前鋒布格斯塔勒(Guido Burgstaller),領到本場比賽第2張黃牌,提前離場。也讓曼城陷入少打1人的逆境。

不過曼城10人應戰的情況下,仍展現強大的團隊戰力。第85分鐘,替補上陣的薩內(Leroy Sané)先是一腳自由球破網,率隊追平比分。隨後第90分鐘,沙爾克04後防發生失誤,右路插上的斯特林完成絕殺推射,最終曼城以1球之差,帶走勝利。

曼城贏球後,下一戰將在25日凌晨12點30分於聯賽盃決賽出戰切爾西,而兩隊的第2回合較量將在3月13日上演。

薩內面對老東家進球。(法新社)

奧塔門迪2黃變1紅,提早離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